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心靈不需要雞湯,只要小確笑【25k雙色圖文版】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心靈不需要雞湯,只要小確笑【25k雙色圖文版】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限量是殘酷的,入手要快~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ANGELIA推荐的東西。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下面就是更進一步圖片文字資訊的介紹!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詳細購物推薦網站~網路購物是擋不住的消費趨勢,可以方便比價只要用功常常就能買到便宜東西!現在很多線上購物平台都有推出該商品!ANGELIA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ANGELIA也嘗試強烈推荐,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

心靈不需要雞湯,只要小確笑【25k雙色圖文版】

售價:139



詳細資料ISBN:9789863521037
叢書系列:微笑PHONE系列
規格:平裝 / 224頁 / 15 X 21 CM / 普通級/ 雙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內容簡介手機、平版APP的笑話總匯,讓你每天生活充滿小確笑喔~ 手機時代的笑話總匯,臉書時代的舒壓秘笈。 一天一微笑,惡運遠離我。 啃笑話保健康。  老師:「小朋友,你們知道一則小確笑,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嗎?」  王小呆:「可以讓我忘記剛剛被老師處罰。」  許阿明:「可以讓美美覺得我很厲害!」  張小佳:「可以讓媽媽忘記我今天發考卷。」  老師:「可以讓我忘了我是老師!」  還有更精彩的哦~~

詳細商品說明

搜尋參考資料:
1.博客來-中文書>出版社專區>風雲時代>所有書籍

中文書 出版社專區 風雲時代 所有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025p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